close

147da9d9ccfd29.jpg

殺玲孩子的繪圖日記 (上)

 

 

by. Loli武士 

 

 

 

話說---一個叫蘿莉武士的殺玲飯,因為實在太想知道殺殿的未來狀況.冒著被瘴氣毒死的危險,暗中潛入了西國.......(大家為此人的精神鼓掌!!PAPA自己鼓個~~) 


西國的宮殿很大啊~~~某人左轉右轉~~~(話外音:怎麼沒有侍衛的?某人裝傻:不知道耶~~~這西國~我也是第一次來耶~~好神奇哦.....)

忽然~~前面出現一人影~~~某人急忙閃進樹叢中.(為什麼有樹?花園拉花園拉~......)


只見~~~~面前出現一美少女~~~~~~


147da9d4c5e21e.jpg


啊啊~~~(大心)好可愛啊好可愛啊~~~


恩?蘿莉武士本能的發現:這孩子的額頭和臉上~~~~殺生丸的標誌!!!!!!月牙和妖紋!!!!!!!-這一定是殺生丸殿下的孩子~~@@@!!!!!!


555555555555當即,就感動的哭老.


果然我來對了啊~~無限感慨,繼續瑣定這孩子!!!真素可愛啊~~還有那對小狗狗耳朵......狗狗耳朵?半妖?難道說......心裏一陣狂喜.


這孩子鬼鬼祟祟(原諒我的用詞)的東張西望一番,接著便小心的將一隻筆記本藏進我對面的小樹叢........(哦哦哦哦哦!!!近看這孩子果然可愛啊不愧有殺殿的血統!!!)


等這孩子~走遠了.我急忙掏出他藏的本本---------


(玲生丸繪圖日記)


!!!!!!!!!!!!!!!!!


雖然說偷看他人隱私是犯罪....可素.......對方不是人耶.....米關係的吧?米關係哦?


於是我顫抖的翻開了第一頁----------------------

 

 

第一章----------

藏日記的原因


西國曆2006.4.10.天氣霧心情極差


阿籬阿姨送我一本沒有字的書.(是筆記本拉...笑)


我在這本書上畫畫


母親大人發現了,追著要看.我寧死不屈...


追逐中母親大人撞醒了正在休息的父親大人.



147da9d4cd1dac.jpg

 

在聽了我和母親的解釋後


父親大人毅然的.....



147da9d1578036.jpg

 

結論:我一定不是他們的孩子!!!


第二章----------------


 

母親大人的嗜好


母親大人很喜歡讓我穿上女裝,帶上蝴蝶結...
(汗...玲啊~~~你怎麼這麼折磨那可愛的孩子啊?)

多次向父親大人申訴母親大人的行為


「......」父親大人這樣回答我,面無表情.


我徹底絕望.


今天又被迫穿成這樣....


父親大人您真的不管嗎??????????

 

 

147da9d4debbc0.jpg

 

 



第三章---------------


父親大人的理由


前幾天8歲生日


父親大人對我說:「玲生丸,以後自己睡」


意思是不讓我再和母親大人一起睡麼?為什麼啊??


----「獨立」父親大人如是說.


可我才8歲......對妖怪來說..不是個嬰兒麼.


昨天傍晚我偷偷的跑到母親大人的身邊去了


但是,晚上父親大人忽然出現


於是我害怕的只好變化的躲在蘋果裏......


母親大人笑了


父親大人怎麼還不快走呢......鬱悶.



147da9c0b7c9b7.jpg

 

 

第四章-----------------


任性的母親大人


今天本來要和父親切磋武藝的


母親大人忽發奇想


「玲生丸和媽媽較量下吧」她說


然後,母親大人就自顧自的抽出父親的天生牙


「冥道殘月破~~~~~」她大叫


然後就跌倒了.



147da9d533dbfc.jpg

 

然後我的頭又倒楣了.


為什麼打我?T_T


又8是我讓母親大人跌倒的......


父親大人不理我.


邪見爺爺同情的看著我.


結論:再次證實~~我一定不是他們的親生孩子...T_T


147da9d5c6e79f.jpg


 

第五章--------------------


父親大人


父親大人大概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妖怪


記得阿籬阿姨說.父親大人的眼睛都可以殺死人


真厲害啊


最近常常在和父親大人的修煉中失去意識


邪見爺爺說我是妖化了.半妖最容易妖化失去意識.


聽說犬夜叉叔叔就是這樣,還差點把阿籬阿姨殺了...


我呢?會不會對母親大人....



殺生丸大人會阻止您的.玲生丸少爺」邪見爺爺不在乎的說


對啊.父親大人是非常厲害的.


不用擔心.


 

147dab19a20078.jpg

 

而且.每次失去意識之後


父親大人都會特許我在母親大人身邊睡一晚


真開心啊


父親大人好象不怎麼高興


不管了


今天~母親大人是玲生丸的. 


147da9ccccefca.jpg

 

 

第六章---------------------


遠方的來客


今天真是大驚喜


犬夜叉叔叔和阿籬阿姨忽然到訪


沒有見到我的表妹-日暮夜


但是,卻帶著一個黑髮的不認識的人類



你好,我叫翡翠」他笑著友好的向我伸出手


是握手麼?


147da9d54676f9.jpg

 

 

接下來的發生的事情,


是我玲生丸一生的恥辱!!!


這個可惡的人類


父親大人也似乎很生氣 



147da9d2397dd8.jpg
 

 

 

你們到底是來做什麼的?父親大人真的生氣了


呃?因為珊瑚和彌勒好象要生第3胎了.....珊瑚和彌勒..殺生丸你應該認識吧?阿籬阿姨如是說


不記得了


......


............


呃....總之,這個孩子是他們的第二胎---翡翠....不要那麼瞪著我...



喂,阿籬.不要怕他!殺生丸我們只是順路來看看玲的!馬上就走了


.......


在父親大人和叔叔阿姨的對話的時候



美麗的小姐,您能為我生個孩子麼?可惡的傢伙又再次挑釁我


我狠狠的教訓了他


翡翠.....拜託象個女孩子一點好不好....阿籬阿姨有點無力.


切~開個玩笑麼,真小氣啊...玲生丸


他再次挑釁我.可惡. 



147da9d540f49a.jpg

 

 

 

 

 

 第七章----------------


母親大人的初吻



啊呀~玲~你變的好漂亮啊....」


阿籬姐姐?犬夜叉哥哥?你們來拉?」母親大人開心及了


然後他們就聊天起來.......


..........



初吻?」


是呀,小夜那丫頭忽然就交男朋友了,真是嚇我一跳.前幾天還拼命說要嫁給玲生丸的說......對了,玲的初吻...是和殺生丸....吧?」


......」父親瞪了阿籬阿姨一眼


阿籬阿姨躲到犬夜叉叔叔的後面



是呀」母親大人如此回答


我偷偷的豎起耳朵



誰吻的誰???別.別瞪我啊.....」阿籬阿姨又望叔叔背後躲進去一點


當然是玲吻的殺生丸大人啊」母親一臉得意

玲悄悄的靠近,殺生丸大人都沒有察覺呢!」


......真的是沒有察覺麼?.......」阿籬阿姨小心的看了看父親大人....


......」


別,別瞪我..當我沒問..」


............


大人們的話題還在繼續.


我有些崇拜母親大人,真厲害啊


我常常還沒靠近,父親大人就察覺了呢.


147da9d5846327.jpg

 

 

第八章模範老公


今天和叔叔阿姨一起喝茶


母親大人和阿籬阿姨一直聊一直聊....


都不知道在說什麼.


父親大人和犬夜叉叔叔一句話也沒說


上茶了


父親大人習慣的幫母親大人遞茶杯


147da9d6af3071.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籬阿姨和那個討厭鬼一起大叫


真是模範老公啊~~~」


她們2個眼睛閃閃發亮


模範老公?是說父親大人麼?


有什麼值得大叫的呢?


真不明白.


但是犬夜叉叔叔也一臉吃驚的樣子.....



147da9d5f10cff.jpg

 

 

 

 

 切.....」叔叔一臉不屑


真是~~~和某人不一樣啊~~~」阿籬阿姨看著叔叔


喂!阿籬!你那是什麼眼神?」


唉.....」


歎什麼氣?不就是遞遞茶杯麼.你要我遞麼?啊?啊?」


叔叔手足無措的樣子真好笑.



.......」


然後母親大人一臉不解



呐,殺生丸大人,他們在說什麼呢?」


不知道」


哦......啊!殺生丸大人.這茶真好喝!」


然後母親大人就笑了


-----真是無聊的一天呢..



147da9c1b791e1.jpg

 

 

第九章------------------------


翡翠


這個人類確實很討厭


初次見面就對我不敬


可惡之極--------


老是追在我後面



呐,玲生丸.你在做什麼?


......


呐.玲生丸.你還在生氣啊?


......


真不象個男人呢,小心眼......


!.......


.......哼,不管他說什麼,


我決定不理他.

147da9d2b073a8.jpg

 

都說不理他了


這傢伙還是跟著我


......


「玲生丸~」母親大人向我跑來.


我看到她手裏有幾朵小花......完了!


果然,母親大人將小花束在我頭上


我.......鬱悶,那個討厭鬼在在這裏啊!!母親大人~~T_T


她眼睛都直了---------


147da9c136f8fa.jpg

 

 

 

 「你媽媽真是個奇怪的人......」


待母親走遠後.討厭鬼摸著自己的頭說.


他的頭上也被束了花...一點也不搭配...醜死拉.....哼


「玲生丸.」


「......」


「玲生丸.」


「......」


「玲生丸的媽媽真是個溫柔可愛的人.......」跟之前嘻皮的語調不同.他說.


「哼......」我瞥了他一眼


他開心的笑著


恩,或許......


他並不是那麼討厭呢.......


147da9d6980c7f.jpg

 

 

第十章---------------


離別時的驚喜


住了一星期左右的叔叔阿姨真的要離開了


真捨不得哎


「那麼玲,我們走了哦.玲生丸再見.殺生丸...呃..再見.」


「走了拉.阿籬」


「再見,阿籬姐姐,犬夜叉哥哥.」母親有點傷心的樣子


「哦...哦...」叔叔拉著阿姨背對著我們擺擺手.


我忽然覺得有點傷感.......


!!!!!!!!!


翡翠這個傢伙!!!我一輩子也不會原諒她的!!


「玲生丸.....朝夕相處的幾天,讓我越發覺得......」她無恥的拉著我的手.一臉感慨.


「你真是美麗!我一定會來娶你的.......」


「.......」


「翡翠!!!!!!我真懷疑你的性別!?」阿籬阿姨的咆哮.


「這是父親家族的傳統!!!」


「女孩子不要學這種莫名其妙的傳統!!!!」


「.!@$#@%^#$^」


「........」


------接下來的聲音我都聽不到了.我要狠狠的教訓他!!!


別跑---------


147da9d720b951.jpg

 

 

我似乎聽到母親曖昧的笑聲...


「喂....殺生丸.我剛才就想說了.....」


阿籬阿姨一臉不滿.


「我們大家都知道您愛護老婆拉.....不過有必要一直當寶的抱著嗎?」



147da9d6445c59.jpg

 

 

「懷孕??!!----------」


大家都被嚇了一跳.


「恩.」母親大人甜甜的笑著.


「殺生丸大人說有3個月了....」


「這麼說-----是真的咯!!!???恭喜啊~~~玲!」阿姨衷心的感歎.


「殺生丸你這個傢伙!!!居然......」叔叔有些不甘心的樣子.


「再過幾個月,玲生丸就是哥哥了哦.」母親大人溫柔的笑著.


我有點不敢相信.


哥哥嗎?我?


「會是個男孩還是女孩呢?真期待啊.」母親大人有點憧憬.


如果是個妹妹的話,


母親大人就不會再要我穿女裝了吧?


我也開始期待起來.


大家都沉浸在這喜慶的突然中.


「是個兒子.」父親大人緩緩的開口.


啪嚓!


----------我聽到夢破碎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