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dbe83dd78c8.jpg

殺玲孩子的繪圖日記(下) 


by. Loli武士


 

 

第十一章-----------------------


練字


「哎呀!玲生丸的字好難看呢.」


母親大人如是說.


難看麼?


哼,母親大人太過分了.我寫了好久的說.



147da9d7d20116.jpg
 

讓媽媽來做個示範吧!母親大人自信滿滿.

 

十分鐘後--------


.......


這樣也叫示範麼?


還沒有我寫得好呢,我偷偷的想.


「呐,怎麼樣?
母親大人一臉期待.


「......
父親大人保持沈默.


「.......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唔...
大概是感覺到什麼.母親大人朝父親大人看去.「殺生丸大人來寫吧!玲生丸一定會滿意的.


啊!我沒有不滿意母親大人啊.......唉 



147da9d7c3cac5.jpg
 

 

唰唰唰------------


父親大人帥氣的幾筆------------


寫得真好........


母親大人大贊.


可是-----------


為什麼是這個字?我們不是在寫.....「犬」字麼....



147da9c263e70a.jpg

 

第十二章妖怪的祭典


「妖怪祭典?」母親大人驚喜的看著父親大人.


「準備一下.」父親大人似乎在微笑.因為母親大人開心得又跳又叫的.


「殺生丸大人!」


「......」


「殺生丸大人!」


「......」


「殺生丸大人!」


「.......」


母親大人象小鳥一樣在父親大人身邊飛來飛去.高興得不得了.


「玲,吵死了.」父親大人微笑著說.


「玲生丸也一起去麼?殺生丸大人.」


「......」父親大人的沈默.哎,父親大人大概根本沒有考慮到我.....


「讓玲生丸一起去嘛.殺生丸大人?」


......


於是一下午,我被迫和母親大人一起為晚上的妖怪祭典作準備.


「我不去也可以的....母親大人.」扯扯身上的蝴蝶結.我看著興奮的母親大人.


妖怪的祭典每年都有啊.雖然每次都是和邪見爺爺一起去參加......


「那怎麼行?我們要一起去!媽媽是第2次參加呢....」

母親大人開心的笑了.


第2次麼...?


因為母親大人是人類.只有懷有妖怪之子的時候,全身才會被妖氣籠罩,才可以參加妖怪祭典.......


「玲生丸,我告訴你哦~祭典可是非常好玩的哦.全世界的妖怪都會來參加.」母親大人溫柔的眨著眼睛.


「會發生很美妙的事情哦......玲生丸.」


美妙的事情啊.....


其實,和父親母親大人一起參加祭典.我是第一次呢......


我有些期待起來.如果沒有這一身女裝的話......難道我要穿成這樣去參加?

到了晚上.


「玲生丸,自己去玩.」留下一句話,父親大人就抱著母親大人走進人(妖?)群中...


早知道就會是這樣!


我有些懊惱.唔.既然來了就到處走走吧.


妖怪的祭典和人類世界的差不多.撈金魚,吹氣球,小吃......(日本的祭典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哈?漫畫上好象都是這樣哦~)
每年都是一樣啊...哎


我興趣缺缺的走到人(妖?)比較少的位.


在這裏等父親大人他們吧,我想


呼-----------一陣很大的風吹來.


母親大人幫我綁的絲帶被吹落了.


啊!


接下來我看到了至今為止,我所見過的最美麗的女孩子!


-----長長的金色頭髮,順著風飛舞,白皙小巧的臉,大大的眼睛-----正有些疑惑的看著我....


「會發生很美妙的事哦...」母親的話語在我耳邊響起來


我覺得我的臉紅了......


147da9d7610747.jpg

 

 

 

「啊!你,你受傷了?」我發現她的左手在滴血.


「......」


「我,我幫你包紮!」我急忙抓起她的手,用母親的絲帶給她包紮起來.
我心跳得好快.


她的手有些冰涼,這麼近的距離.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得到她輕輕的呼吸,我覺得時間都要停止了......


「半妖?」


聲音比想像中的要略微低一些. 

 

147da9d7406d5d.jpg

 

 她的眼睛是透明的蘭色.長長的睫毛....


「恩...」我回答.


「謝謝.」她看著包紮的手繼續說.


「呃,那個...我叫玲生丸!」


「.......」她似乎有些吃驚,「很奇怪的名字.」她輕輕的總結.


「雪彌.」她又開口了


「啊?...」


「我叫雪彌」


雪彌.雪彌,真是個好美的名字哦.


「我,我們一起玩吧!」不知道哪里來的勇氣.我拉起她的手跑向人群.


雖然很吃驚,但雪彌還是一直陪著我.


我們一起撈金魚,一起打氣球,一起跟真神轎又跑又叫.


這一定是我最開心的一次祭典!


「雪彌,我們去那裏好不好?」


「......」


「咦?累了嗎?」


「不是......只是覺得.----你真是個奇怪的人.」


啊.她笑了......


我的呆呆的看著她,感覺為了這個笑容,要我去做任何事情我都願意!


.........


「雪彌-----------少爺!!!!」--------!!!!!


一聲殘酷的呼喊.


我幾乎覺得我的血液都要淩固了.


如果這是個夢.我都希望快點醒來!


「雪彌少爺!您跑哪里去了?小的找得好辛苦啊.啊!您受傷了?那些該死的刺客還真是....所以您不要來參加什麼祭典嘛..........」


「囉嗦!」


.............


.............男...男的....?



「玲生丸?」雪彌美麗的眼睛關心的看著我.可我卻再也高興不起來.


「......你,是男生?」我想確認一下.


「恩.不過!這個不是我的興趣!」她指著自己的裝扮.


「因為母親大人她......」


哈...天下的母親都一樣啊.我絕望的嘲笑自己.


「我瞭解...」


「呼~~太好了.我真不希望玲生丸誤會我呢!象玲生丸這樣美麗可愛的女孩子,我是第一次遇到.」雪彌松了一口氣的說.


「我很喜歡你哦.」他笑了.真的是好美----------如果是個女孩子的話......


我,我,我.......


嘩啦嘩啦-------!!!!


我聽到夢破碎的聲音.


然後雪彌吃驚的臉漸漸模糊起來.


「玲生丸?」


「對不起,我先回去了!」我轉身就跑.眼淚不爭氣的流下來.


身後傳來雪彌好聽的聲音;「我會再來西國找你的!!!玲生丸!記住--我很喜歡你!!!」
「雪,雪彌少爺!您對一個半妖說什麼呢!夫,夫人一定不會同意......哎喲!好痛......」


「囉嗦.」


.............


不要!我再也不要見到雪彌了!


我覺得自己好丟臉.


一直跑,一直跑......


-----------------


「男孩子不准哭.」父親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玲生丸!」母親大人的聲音.


147da9c27d0940.jpg
 

 

我連忙檫掉臉上的淚水.


「草莓味的和橘子味的,玲生丸想吃哪個?」母親溫柔的笑著將手中的棒棒糖遞過來.


「只能選一個哦......」


砰---------!!!


祭典的禮花在天空中開出美麗的花.一切變得不真實起來.


大家的注意力全被天空中的妖術所吸引.


雪彌也一定在看吧......


「對不起哦.」母親大人蹲下身子,溫柔的看著我.「讓玲生丸等了好久吧?真是對不起哦.」


「媽媽......」


「可是真的很開心,殺生丸大人帶媽媽去了好多地方.玩了好多有趣的東西.很開心,很開心,可是---媽媽一直沒有忘記玲生丸哦!呐,橘子味的草莓味的都是玲生丸的.」


看著母親大人遞過來的糖果.眼睛漸漸模糊起來.....


「哎呀哎呀哎呀.......」母親有不知所措.


「怎麼了?」父親也蹲下來.


禮花帶著大家的歡笑聲將祭典推向高潮.


我再也忍不住,


大哭起來.......


今天真是最糟糕的一天,最糟糕的祭典.


147da9d75be7eb.jpg

 

第十三章------------------


東國的公主


「殺生丸大人回來拉----------!」


聽到侍女的聲音,


母親大人就象一陣風一樣的抱著一捧花跑向大殿...


我也急忙跟在母親大人後面.


父親大人回來了啊...說起來,這次出去了好久呢!


難怪母親大人那麼焦急.


等我趕到的時候.母親大人早已跑到父親大人面前


「殺生丸大人!」


「......」


「殺生丸大人!」


「......」


「殺生丸大人!」


「.......」

 

 


......果然是母親大人和父親大人的經典對話呢.


十多天不見,父親大人一點也沒變呢.


與東國的大妖怪決鬥結果怎麼樣了呢?


「殺生丸大人!玲有東西要送給你!!」母親大人興高采烈的說.


可是.她不知道,她一直藏在身後的花束.


早就被父親大人看到了拉....


「......」摸了摸母親大人的額頭,父親大人微微皺了下眉頭.


父親大人也察覺了啊.


今天母親大人的體溫和平常不一樣......


「玲生丸.」父親大人終於注意到我了.T_T


「父親大人!」我跑過去「決鬥怎麼樣了呢?」


「無聊.」父親大人的目光再次轉向母親大人.


無聊?是很輕鬆的意思嗎?


對方據說是東國的大妖怪啊...


父親大人太厲害了!


「無聊??」隨著聲音,一個金髮的女子走進了大殿.


「聽了你的評論,父親大人會傷心的.殺生丸....大人」


「琉,琉璃大人!!!!」邪見爺爺吃驚的叫出聲來



147da9c1fca1f2.jpg

 

「哼,你還記我琉璃啊,邪見.


「東國的公主!!你,你,你來幹什麼?邪見爺爺害怕的退後幾步.


「我可不是---不請自來的哦~~父親大人重傷......不管怎麼樣----某人也得來點補償吧?
金髮的女子看著父親大人的背影如是說.


............


「哎呀?客人?
母親大人探出頭,打破沈默.


「哦~~~~~~~~這位就是....傳說中的西國夫人了吧?
她有些驚訝的看著母親大人.


「呵呵..
母親一路小跑的來到她面前,將手中的花分成2份.


「呐,給你.
其中一份遞到對方手裏.母親大人笑了.


「歡迎來玩.



「呃?......謝謝.她有些愕然.


母親大人真是的.


對誰都那麼親切......


「玲.
父親大人的聲音.


「是,殺生丸大人.
母親大人急忙跟上父親大人的腳步.


哎......我又被遺忘了呢.


望著他們的背影我歎息.


「哼!噁心的人類......
」母親大人的花,碎片一樣的散落.金髮的女人惡狠狠的自語.


147da9c36d293d.jpg

 

 

第十四章───────────────

 

 

往昔的他



這幾天家裏熱鬧很多.因為那位住在偏殿的東國公主實在太叼蠻了...


一會叫下人拿這個,一會又支使邪見爺爺做那個.


根本不像個客人.倒像是......這個家的主人.


奇怪的是,她對西國瞭若指掌.


為什麼呢?我納悶.


「因為她以前住在這裏一段時間.」邪見爺爺神神秘秘的告訴我.


「住在這裏?」


「以前拉以前拉......」似乎被折磨得夠戧,邪見爺爺搖搖晃晃的走向偏殿.


......我看著邪見爺爺的背影,覺得他有點可憐.


父親大人也真是的,帶這種人回來,不聞不問的.天天和母親大人在一起.



這個人還撕了母親大人的花耶!!


想想就覺得生氣.


這種女人!這種女人!!在說了母親大人的那種話之後,居然還對我笑!-------「真是一模一樣呢,還好玲生丸象爸爸...」


看她那樣子,


應該是認識父親大人很久了吧....


似乎很恨母親大人的樣子......


我一定得提放她,保護母親大人才行!


想著,我向母親大人的居所走去.


遠遠的就看到母親大人的身影,


近了.


原來父親大人也在呢,睡著了?


母親大人輕輕的為父親大人披上外衣.臉上帶著那種微笑--那是之於任何人甚至對我不曾有過的笑---只有面對父親大人,才會有的那種笑容......


不知道為什麼,


我呆呆的站在原地.


.........


風中傳來那個人的氣味,


金色的長髮隨風飛揚.


月色中,琉璃整個人都被籠罩在一大片的陰影裏.


看不清楚她的臉.


可是.......


是錯覺麼?


我覺得她似乎很悲傷......



147da9c2eb149c.jpg

 

 

次日-----



「我可以進來嗎?」


該來的還是來了.趁著父親大人不在.琉璃果然來到母親大人的寓所!


哼!還好我聰明!一聽到母親大人一個人,馬上就來陪著!


有我在.你這個女人休想傷害母親大人!!


我警惕的盯著她.


「請坐.」母親大人親切過分了拉!


啊!居然還給她泡茶.....母親大人......


從一進來開始.


琉璃的眼睛就沒離開過母親大人.


看著母親大人拿來坐墊,拿出茶杯,泡茶......


很仔細很仔細的看著.


耍什麼花招呢?儘管來吧!


「這裏有他的味道...」


「啊?」忽然沒頭腦的一句.令人摸不著頭腦.


...........


然後是半天的沈默.


琉璃什麼也不做.只是閉著眼睛端著茶杯......


她很喜歡喝茶麼?


「你累了嗎?」母親大人打破沈默.


「......沒有.」她又盯著母親大人了!


「西國好玩嗎?」母親繼續提問.


「.....恩...沒什麼好玩的.」


「哎?」


「什麼都變了,還以為會和以前一樣的..」


「啊,你以前來過嗎?」


「......」她將視線從窗外重新移回.「你想知道嗎?」 




「哎?」


看著一臉迷惑的母親大人,琉璃輕輕的說


「......哼,人類....」


琉璃的頭垂下來.金色的頭髮流瀉下來.似乎很痛苦的樣子,


她輕輕的顫抖.


開始了!我握緊拳頭.


如果她對母親大人不敬,我就......


「琉璃大人?」嚇?母親大人還在擔心她?!!


「我最討......」她猛然抬頭.可是----正準備開始的話語卻嘎然而止.


風中傳來父親大人的氣息.


呼......父親大人....


手心裏面已經全是汗,


這個琉璃,妖氣好強...


「哎?要走了麼?」看著起身的琉璃,母親大人有些不舍.


「......」沒有回答的,她轉身就跳了出去.


「哎?」母親大人看向我.「琉璃小姐怎麼了?好象在生氣......」


哎...母親大人啊.


風中.傳來父親大人的腳步聲.


「哼.還真是緊張呢!殺生丸,那個人類很重要哦?」


「......」


「人類還真是弱啊,只要那麼稍稍的......」


「琉璃,你想死嗎?」


.......


接下來的聲音,就是越來越近的腳步聲.


直到父親的身影在寓所前方慢慢的顯現,


「殺生丸大人!」母親一如往常的小跑迎上.


147da9d4b07b5b.jpg

 

 

第十五章----------------------


這裏的記憶


之後的幾天,琉璃好象收斂了很多。


沒有再去母親大人那裏。


偏殿也沒有再聽到她神氣的聲音......


「殺生丸大人警告過她了。
邪見爺爺得意的說。


哦?哦。原來是父親大人......


我松了口氣,望偏殿的地方看去。


「在看什麼?
意外的聲音嚇了我一大跳。


「沒,沒什麼。
我儘量使自己不太過慌張。


「......放心吧,
看著我,她忽然笑了。「我不會再去那裏了。


「是嗎?那太好了!我繞過她,準備離開。


「雪彌......
從琉璃的口中忽然蹦出這個名字!


我的心漏了幾拍!!


「雪彌是雙胞胎哦......他有個妹妹。
她狡猾的笑。「想知道嗎?


妹妹?雙胞胎?那就是說------那張臉......


對不起,母親大人......


我默默的跟在琉璃的身後,心中暗暗的道歉。


繞過偏殿,繞過花園,繞過......


走了好久。她似乎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之後也沒有說過半句話。


「喂喂,我可不是來陪你散步的哎。



她還是不說話。


我是不是上當了?還是回去好了。


「這裏......
終於開口了。


指著一根朱紅的柱子,她開口了「是第一見到他的地方。



在我的面前,她慢慢的背靠著柱子蹲坐下來。


「就象現在這樣,
她看著我。一臉的懷戀。

147da9d531fd1a.jpg

 

「被送到西國和親,這件事使我感覺自己是被父親大人拋棄的孩子......


「哎?你在說什麼啊?


不理會我的疑問,琉璃繼續的講述。


真是的!這個女人只是想說罷了。


雪彌真的有個雙胞胎妹妹嗎?


長得一模一樣嗎?


個性呢?


......


我坐下來,在琉璃的輕言敍述中,


思緒飛得很遠......


「你知道嗎?玲生丸。



忽然聽到她叫我。


「什麼?



「我從來都不知道,那一雙眼睛裏竟然會有那樣溫柔...


「?......她在說什麼啊。


「從第一次見面,就知道了。那雙清澈的眼睛裏,註定不會停留任何人的身影......



完全不在意我的疑惑,琉璃低下頭自言自語。

 

 147da9d8439f79.jpg

 

 玲.....


玲生丸........


好遙遠的聲音......


嚇?我,我居然睡著了?!!!


「睡得好嗎?
左邊傳來那個女人的聲音.


「呃.......
我語塞.


雖然.......


可是,誰叫她說一些讓人要睡覺的話....


「不愧是他的孩子......
她看著我笑了......


可我覺得她像是在哭泣......


哎.最終她還是沒有告訴我,雪彌妹妹的事.


果然是騙我的吧.


不過,她怎麼會認識雪彌呢?


雪彌,是有妹妹的吧......?


147da9d86a29c9.jpg

 

第十六章──────────────

 

 

所謂的溫柔



一大早,邪見爺爺照樣的奔波在整個宮殿,又被那個女人差使了吧....


我有點同情他了.


但是--似乎有點不同的.邪見爺爺滿臉的笑容.


「有什麼好事嗎?」我好奇的跟上去.


「大大的好事啊~咻~---」看見我,邪見爺爺放下比他人還大的一包東西.抹了一把汗,開心的說.


「琉璃殿下今天要回東國了.」湊進我的耳朵他小心翼翼的說.「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本來她還說要住個好幾年的......總之真是太好了呢!!!」他扛起那大包的東西,對我擺擺手,繼續向偏殿走去.


今天就要離開了啊......我有些感慨.


......我可沒有想去送別哦!我只是......她還沒有告訴我雪彌妹妹的事!對.她還沒有告訴我...


暗暗的肯定心中的想法,我朝著偏殿走去.


喧鬧的聲音遠遠的傳來.整個偏殿一片熱火朝天的景象......


啊!父親大人的氣息......還有母親大人.......


大家都在麼?我又被遺忘了?哼!


我靜靜的走進偏殿.


邪見爺爺將一大包東西重重的放在地上.


「辛苦了哦,邪見.」琉璃戲謔的聲音.「還有---恩,東殿的門口的那個石頭獅子,屋裏桌子上的白玉硯臺,牆上珍獸龍骨......麻煩都幫我拿來~還有-----」


「你這個女人打算把西國搬空嗎?!!!這裏可是殺生丸大人的........哎喲!@!$#@%#@%....」


可憐的邪見爺爺...


「真的要走了啊?」母親大人滿是遺憾.


「......是啊.」琉璃看了母親一眼,轉而望向父親大人.


「哼!這裏,一點------也不好玩!」忽然轉身,戲謔的語調又再次回到她的口中.「所以--我決定再也不要來這裏了!我要將我用過的喜歡的東西全部都帶走!!」


!!!!!


哪有這樣的人?!真是蠻不講理,我有些憤憤的.


忽然間,一根折斷的朱紅柱子出現在我的眼中,


哎?這根柱子不是------


「這裏......是第一次見到他的地方.」---記得她好象是這麼說的.


她連這個也...要帶走?


真是搞不懂她了.


不過,琉璃口中的他----難道會是......


不可能的吧!我打消自己的想法,現在最要緊的是怎麼去問她雪彌妹妹的事.......可父親大人母親大人都在這裏......


最終,我還是沒有勇氣在父親大人面前,找琉璃問雪彌妹妹的事.時間就這樣流逝,到了離別的時候.


「辛苦了!邪見.」琉璃贊許的看著累趴下的邪見爺爺.


「......」可憐的邪見爺爺累得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幾個侍妖默默的拿起地上的大包小包,先行飛出門外.琉璃轉過身,面對著父親,母親大人.


「那麼,再見拉.」她笑著轉身,準備離開.


喂喂!雪彌妹妹的事....我無聲的呐喊.


「再來哦...」母親大人的聲音.


琉璃微微一顫,而後很快恢復平靜.她幽雅的轉過頭來,「我啊----最討厭你了!人類.」她笑了.毫無惡意的.


陽光下,金色的頭髮閃閃發光.


「咦?」


「最討厭西國,最討厭這個偏殿,最討厭這裏的花園,這裏的柱子,這裏所有的一切......」不理會母親大人的疑惑,她看向父親大人繼續說著.「所以我不會再來了.」


「這樣啊......」母親大人無限失望的低下頭.


「歡迎到東國來.」琉璃微笑的看著母親大人.「和殺生丸一起.」


喂喂.......我還抱著小小的希望心底裏呐喊著.


........


「哼,殺生丸大人太過分了.」直到琉璃那一行人遠去,看不到蹤影.母親大人賭氣的轉過身,背對著父親抱怨.


「咦?」我疑惑的看著母親大人,父親大人也一臉疑惑


147da9d83cf572.jpg

 

 

「玲生丸也不要理殺生丸大人了.母親抓起我的手,拉著我向前走去.


「哎?為什麼啊?



「因為殺生丸大人太冷淡,琉璃殿下討厭這裏了呢.母親大人肯定的說.


哎?是這樣嗎?


我覺得,那不是討厭呢,是......


我仔細的思考該用怎樣的詞.身後的父親大人已追了上來.


抬頭,
父親大人正帶著笑意的看著生氣的母親大人-----


「我從來都不知道,那一雙眼睛裏竟然會有那樣的溫柔...
---琉璃說過的話忽然迴響在耳邊.


.......這就是所謂的溫柔?


搖搖頭,真是搞不懂啊.


跟在父親母親大人後面,我緊張的打開手中的紙條------琉璃臨走時悄悄塞給我的.


---雪彌的妹妹叫霜姬,關於她,實在不好形容.有點思想準備吧,想知道的話就來東國.-----


......這個琉璃......最後還是什麼也沒告訴我....... 




 

 

最終章-----------------------


記憶與幸福



楓園已經一片火紅...


日子就這麼一天一天過去了.


一眨眼,一年就沒了.阿籬阿姨說,時間對妖怪來說,就象根本不存在似的.所以,記憶是不怎麼管用的.


「為了記住某些事情.」---記得阿籬阿姨是這麼說的.然後給了我這本沒字的書-----她說這叫日記本.奇怪的名字.


妖怪的記憶不好嗎?可我記得懂事起每一天的事呢.我這麼問母親大人的時候,偷偷的看了下父親大人--他靠著窗子站著,望著遠處.


「玲生丸真厲害.」母親大人笑了.「不過媽媽記得玲生丸出生以來的每--一件事哦!所以比玲生丸厲害.啊...!殺生丸大人最厲害!」


注意到母親大人的稱讚,父親大人轉過頭來.目光停在母親大人的笑臉上.


很多時候,父親大人都這麼專注的看著母親大人.記憶裏.除了修煉的時候,能看到父親大人的地方,總是有母親大人的身影.這令我多少有點嫉妒,嫉妒母親大人---父親大人他或許不怎麼喜歡我呢.......


我有些悲哀的邊走邊踢著腳邊的石頭.楓葉在風中旋轉著落下



「玲生丸哥哥?」----忽然熟悉的聲音.


「呃...小夜......」 


147da9c3cdd410.jpg


「真是的,你就不會正常點的打招呼嗎?」我敲敲她的頭.


147da9c43e0e40.jpg


「可是太久沒見了嘛!」她撒嬌的揪著我的衣服.


小夜還是一點沒變呢.


聽阿籬阿姨說.小夜一出生就是個不愛說話的孩子,即不哭也不笑.完全不象個小孩子.


「但是玲生丸出生的那天,抱著小小的玲生丸,她居然笑了......」---阿籬阿姨一臉欣慰的這麼說道.


唔,真有這麼回事嗎.奇怪的傢伙.


我看看她.恩.....頭髮好象又長長了不少.用緞帶束著.銀色的發,紅色的緞帶--怪好看的.而且也似乎變漂亮了,母親大人說小夜長得象她媽媽--阿籬阿姨,也很象桔梗......


「桔梗?」我疑惑的問.


「一位非常美麗的巫女姐姐.」母親大人笑著說.為什麼會象別人呢?小夜是阿籬阿姨的女兒吧.


不過,個頭倒是沒怎麼長啊......雖然沒有我和犬夜叉叔叔一樣的耳朵,但到底--是妖怪呢! 


 

「玲生丸哥哥.我很想你啊.」一如往常的語調,小夜這傢伙又開始撒嬌了.


「說什麼傻話呢,你都有男朋友了.」我故意扭過頭,據阿姨透露,這丫頭連初吻都有了呢......-.-!


「分手了.」她一臉的單純.


「!!!...你不喜歡他拉?」


「...不,是他不喜歡我.」


「!!!!他在哪里?居然敢對小夜......」我真生氣了.


「玲生丸哥哥!」小夜拉住我的袖子,「那是當然的拉!我這樣-----」她指指自己.


哎.


是了,雖然小夜已經16歲了......可畢竟是妖怪呢.外表依然是小孩子的樣子......也難怪那個人類......可是-----不是都接吻了麼?到底是......


看著小夜的笑臉,我忽然有點傷感-----時間對妖怪來說.真的好似不存在啊......季節在變,樹葉每年綠了又紅,花開了又落......人類成長了,長大了......可我們......


啊......所以父親大人他-----我忽然想起父親大人注視母親大人的樣子.忽然間,我好想快點到母親大人的身邊去.


「玲生丸哥哥?」小夜的聲音把我拉回現實.一臉擔心的表情.


「我沒事呢.」摸摸她的頭.



147da9d8ca4d9e.jpg
 

 

「對了,我帶了禮物來,哥哥一定沒看過呢.」忽然記起什麼似的,小夜在隨身的小包包裏亂翻一氣.


「哥哥小時侯珍貴的照片.」她解釋著將一張信封樣的東西遞過來


照片?我看著她,狐疑的接過.


「是玲生丸哥哥出生時候照的呢!」她捂著嘴笑嘻嘻的.「你快看嘛~」


這樣笑很可疑哦......


照片啊......對於小夜生活的那個世界,這些神奇的東西總是能令我吃驚.


!!!!!!!!!!!!!!!----------------咦~~~~~???


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


不...仔細看,母親大人的樣子---頭髮比較短.臉似乎比現在年輕......


「畫得好象!」我讚歎道.


「不是畫的拉.是照片啊.」


「咦???」


「哎呀,怎麼說好呢?恩......記憶!這樣吧!這個是玲生丸哥哥出生時候的記憶!」小夜努力的解釋著.


雖然還是不明白,不過......記憶......這麼說也.......


「看這里拉!這個!」指著照片中母親大人抱著的小孩,小夜興奮的說,「是哥哥哦--」


啊!是.......我?


這麼小呢......真是不敢相信.我呆呆的看著手中小小的照片.....


147da9c42daa55.jpg

 

 

「還有這個呢!」沒等我反應過來,小夜急忙抽出第2張.


!!!!!!!!!!---------看著照片,我半天說不出話來----


父,父親大人!!!?


「大伯抱著哥哥呢.」小夜捂嘴笑.



147da9d9848708.jpg

 

我的眼睛模糊起來.....一股暖流流經全身.


「為了記住某些事情.
---阿籬阿姨的話再次在耳邊響起.


原來如此.......


原來,


記憶是為了這些幸福而存在的....


因為如此的幸福,所以,所以......我一定不可以哭啊......


「玲生丸哥哥?



紅色的楓葉緩緩的旋轉著落下,小夜的臉漸漸模糊起來...


我跟你說哦,小夜.


我可沒有哭.......


「太好了.玲生丸這麼高興.
歪著頭,她微微的笑著.拿出第3張照片......


147da9d90b0a7d.jpg

 

------------EN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蘿莉武士不敢相信就這麼沒了?????????


拿著日記本拼命的望後面翻----白紙,白紙,白紙........白紙!!


天啊~~~真的沒了...人家還想多看看的說~~殺殿的第2個兒子呢?55555.......


小心的放回日記,傷心的爬出西國......真的沒了呢.....


不過太好了呢,殺生丸和玲真的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呢~~~55555555,日記......玲生丸還會繼續寫吧?


到時候我再來吧......打定主意,蘿莉武士慢慢的爬上圍牆.


「辛苦了.
低沉的磁性的聲音.


!!!!!!!!殺生丸殿下!!!!!?????


顫抖的回過頭,偶...偶看到了!偶終於看到了!偶終於親眼看到了殺生丸殿下!!!--------絕景!!!


說不出的形容詞!說不出的讚歎!5555555555........在殺殿說第2句話之前-----


嘭咚!


不爭氣的蘿莉武士就那麼一頭載到下去,鼻血一地....


「......



「殺生丸大人,她怎麼了?

 

 


「不知道.


「父親大人!母親大人!.....咦?這個人類是......


「......


..............還好我COPY的日記早備份了在家裏的小電裏......用盡最後的意識,我開心的想著.


最後~~~大家為英勇的蘿莉武士~~~鼓掌~~~PAPAPA


-----------------



謝謝支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