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dbbb359cc56.jpg

殺玲孩子的繪圖日記(續集)


by. Loli武士 

 

 

第一章


母親大人的感冒


生下紫玲紫月之 後的母親大人,每逢夏至就會感冒.


先是臉紅得厲害,然後呼吸困難(鼻子塞住了?), 最後是全身無力.


父親大人總是扶著母親大人,然後叫紫玲幫忙擰來濕毛巾.這種時候我


總是覺得無助. 即使有再強的力量,也無法幫助痛苦的母親大人.


「哥哥.母親大人沒事吧?」紫月仰著小小 的臉擔心的問我.


向來只會吃和玩的紫月,抱著一打的毛巾不知所措.


「紫玲.毛巾.」父親大人的聲音有些急 促.


紫玲面無表情的擰著水盆裏的毛巾,父親大人在照顧母親的大人的時 候,好象只信賴紫玲.


雖然她冷靜得有點過分,但是我發現 她小小的手擰的毛
巾,不會太幹也不會太濕.


父親大人一手環著母親大人,一邊專注的 看著紫玲將毛巾搭在母親大人的額頭......
147da9ce58c228.jpg

 

小玲:「唔.....殺生丸...公子....小玲....沒事....


殺生丸抱緊了小玲軟軟的火熱身子,不讓 她從他旳腿上滑下去.


紫月:「娘~~你要不要緊?有沒有哪里痛痛?」


看到小玲發燒的 樣子,三個孩子都緊張起來.殺生丸單手抱著臉色通紅的小玲站起來就往他和小玲的寢室走 去.


看到老爹抱著小玲媽媽離開,紫月一邊嚷著等等我,一邊想追上去,連紫玲都丟 下手裏擰開的冷手巾就要加入紫月的行列,卻被玲生丸一手一個抱了起來.


紫月:「大哥~ 放開我~~我也要去照顅娘啦~~」(扭動扭動)


紫玲的小手往玲生丸的手臂上就是一拍,鮮 少顯露表情的小女孩臉上出現了難得一見的不悅.


「放心啦,爹他已經「親自出馬「要照顧娘 了,我們去只是找罵挨而已,來來來,我們去膳房裏幫邪見熬湯藥~~」


..........要知道娘她現在在生病啊啊啊啊~~


強忍著心中的呐喊,玲生丸駝著不停抗議的兩個小鬼 頭往膳房前進.


隔天,小玲的感冒「奇跡式」的完全康復,而且不管紫月怎麼追問,紫玲怎麼拉 著自己的衣角,小玲只是紅著臉摸摸兩個孩子的臉,笑著什麼也不說.


一旁的玲生丸投 以一臉沒事的殺生丸老爹一個白眼,但因為媽媽好了,就也沒說什麼.


「啊?那我昨天 熬了一個晚上的藥怎麼辦?」


同樣的,幸福的殺生丸一家這次也沒有一個人注意到邪見的不幸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第二章--------------- ----


天生牙被盜事件



「哎呀!玲最喜歡邪見大人了!!」當父親大人踏進房間的門檻 時,正好聽到母親大人的說話.


當父親大人看到母親大人正開心的抱著邪見爺爺的時 候,我感覺


房間的溫度至少下降了20度.


我靜靜的閃到一旁.還沒察覺到父親大人已 經站在背後的母親


大人和邪見爺爺仍在秘密的討論著什麼.


「玲!要是殺生丸大人發現.....」


「不用害怕拉!邪見大人~殺生丸大人不會知道的拉~」


「真的嗎?.. .唉..就算被發現也...」


「邪見大人最好拉!要保密喲.」


........-------


母親大人感激的 給了邪見爺爺一個大大的擁抱.


「真是的,玲,你也不是小孩子了.....」邪見爺爺無奈的 嘀咕著.


但是他臉上明顯的「寫著」很喜歡母親大人的擁抱 ......


然,那享受的表情,扭曲著變成不知道是痛 苦還是害怕的表情....


「快放開我拉!玲~~~~~~~~~」


邦!!!

147da9b9ccc02e.jpg

 

「玲,天生牙呢?」

隨著邪見爺爺頭 上漸漸鼓起的大包,父親大人緩緩的說.


「咦?天生牙不見了嗎?」母親大人明顯在裝傻.


「玲.」


「玲不知道拉.玲今天哪里也沒去喲.所以不是玲拿的.」母親大人逃避著父親 大人的眼睛,繼續裝傻.


「......邪見?」


「是!!!殺生丸大人!」


「邪見大人他也不知道拉!!殺生丸大人.」母親大人急忙拉過話題.


「...... 」


許久,父親大人終於開口了.


「紫玲和紫月呢?」


「呃?」母親大 人微微一愣.面色緊張起來.


「玲生丸.」父親大人頭稍稍的偏向我這邊.嘴角有一絲不易察 覺的弧度.看來天生牙是被那兩個小傢伙拿走了.



紫月的氣息出現在宮殿外北邊的森林,雖 然我無法察覺到紫玲的氣息.


但是有紫月在,紫玲一定也在那裏 .(PS:紫玲的氣息,就連父親
大人,也常常察覺不出.以至於父親大人預 言第2胎只是個兒子的判斷出錯.)


「紫玲,它真的可以活過來嗎?」紫月眼淚婆娑的望著面無表 情的紫鈴.


這傢伙,又哭了.我有些無奈:父親大人,母親 大人都不是愛哭的
人,紫月到底象誰啊......


順著紫月的目光.我看到了紫 玲以及她手上的--失蹤的天生牙.


還有地上躺著的......好象是前幾天被父親大人扔出 宮的小狗------小丸丸...... 

147da9cb40ba86.jpg

 

 

 




「都是殺生丸大人不好拉!把小丸丸扔到 森林.森林那麼多野獸.小丸丸它那麼小,那麼可憐.....」母親大人在父親大人 目光的逼視下,


音越來越小.「......所以,玲才偷 拿天生牙...」


「......」


「殺生丸大人...你生氣了?...」


「...... 」


「殺生丸大人?」


「......」


「殺生丸大人?」


「......」


「殺生丸大人?」


「...... 」


......父親責備母親大人的景象,最終都會變得好象母親大人


在哄父親大人的 樣子......想到這裏我不禁有些想笑.....


「玲.」父親大人終於開口了,「給它換 個名字,就可以留下來.」


父親大人看著紫月懷中的小狗定下結論.


「真的嗎?爹! ?」紫月開心的大叫.


「太好拉!玲最喜歡殺生丸大人拉!」親大人也歡呼起來.


啊!原來父親大 人只是....在意小狗的名字麼......


我拼命的低著頭忍住笑.無意間,我看到紫玲面無表 情的小臉.


「大哥,你這樣笑父親大人會生氣哦.」


我當下一驚,連忙抬頭,發現父親大人正盯 著我,目光冰冷..........



晚上.


月光從書房的窗子灑進裏屋.整個屋子都是紫月和邪 見爺爺的抽泣聲......


「555555555我好困哦~~大哥...爹為什麼要我們 反省啊5555555」


「玲生丸少爺.5555,天生牙明明是玲拿走的....我只 是恰好看到的.....5555殺生丸大人~為什麼啊...5555」


「...... .」


真正想哭的是我才對吧,為什麼,我什麼也沒做,也得反省啊?


147da9ce60fe88.jpg
 

 

 

第三章


小小丸



「哇啊!爹!不要啊!!!! 」早上路過大殿的時候聽到了紫月的哭叫聲.


這傢伙又怎麼了......我納悶的順著聲音走去.


「爹!您不 是說答應讓它留下的嗎?55555


「爹說話不算話!555555


「紫玲,你也說說爹嘛! ~~5555


......

 

 


「爹是大笨蛋!555555~~哎喲!」


......隨著紫月頭上隆起的大包,我看到了提著 小狗的父親大人.


父親大人面無表情的向門外走去,我奇怪的是他的步伐居然絲毫不受左右


腿上 2 個小傢伙的重量影響......


「殺生丸大人你要做什麼?」母親 大人忽然從門後笑咪咪的閃現.然後她
發現了父親大人手中的小狗.


「殺生丸大人又 想扔了小小丸嗎?!!!殺生丸大人不是說只要改名字就可以留下小 小丸的嗎......


...... 」父親大人看著父親大人,然後默默的將小小丸塞到母親大人懷 裏.


頓時,母親大人和2個小傢伙開心的歡呼起來.


......原來名字變成小小丸了啊......這個和之前的小丸丸有啥區 

 

 

147da9cd33a551.jpg

 

 


第四章


好友雪彌



「喲!玲生丸~~~!」


這重重的拖音, 以及戲謔的叫法----不用回頭,我就知道是他--雪彌來了.


雪彌,第一 次見到這傢伙的時候,我還以為我見到了這世界上最美麗的天使.可惜,他是男 ......慘痛的回憶我不想敍述.......


拜他的姑姑,琉璃所賜.自從知道我的住處後,這三 年來,每隔幾天就拉著他的妹妹霜姬來西國.


「玲生丸~~~,我們來看你咯」


我不情願的回頭 .這傢伙似乎很喜歡看我在霜姬面前的反應.

147da9cfa48c92.jpg

 

 

霜姬和雪彌是雙胞胎.樣子幾乎是一個模 子刻出來的.一樣的發色,一樣的臉.就連眼睛的顏色也是一樣......

她穿著淡藍色的12單.上面印著淡紫的花紋.整個人看起來如她的名字一樣,美麗,冷豔 .



「大哥.」


紫玲無聲息的出現在我們面前.她面向著我伸出雙手.呵呵.原 來是在撒嬌.


我抱起她.注意到.她小小的眉毛擰在一起.那雙象母親一般清澈黑亮的雙眼, 死死的盯著霜姬.


「紫玲~~~」雪彌有趣的看著紫玲的臉試著叫她.但紫玲象沒聽到似的.只是 盯著霜姬.


「紫玲妹妹~~」雪彌笑了「你要是嫁給我的話,你大哥就永遠還是你大哥哦~不會被霜姬 搶走......呵呵......


雪彌話沒說完,我背後忽然感到一陣涼意--父親大人正好經過......

147dd4851b81d0.jpg

 

 

 



第五章


雪彌的興趣



「啊哈.你好小一隻哦~~紫玲妹妹~~」面對著紫玲,雪彌半蹲下來,笑咪咪的說道.


我注意到他邪惡的右手正準備撫上紫鈴的小腦袋
.


「喂,你給我差不多一點.」我拽住他的袖子,給他警告
.


「可是--真的很可愛嘛~」雪彌無視我的威脅,依舊笑嘻嘻的
.


147da9cf125964.jpg

 

 

「那還用你說.」我一把抱過面無表情的紫玲,使她遠離雪彌的魔爪.紫玲


今天穿上印著小花的和服.柔順的黑髮上別著小小的雛菊,整個看起來就象精雕


細鑿的玻璃娃娃.


「喂,小玲玲,要不要做我的王妃啊?」雪彌又開始了.這傢伙最近越來越
肆無忌憚......


「勸你不要這樣叫紫玲.....」我好心提醒他
.


「哦?為什麼?



「因為"小玲玲"聽起來不象在叫紫玲......如果被我父親大人聽到......


......難道你殺生丸殿下是這樣稱呼玲殿下的?-.-b


......不是.


「那為什麼別人不能這麼叫?


......


「恩?玲生丸?


......別問我!


.......有時候我很惱雪彌的刨根問底,當初他對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的事情很感興趣的時候,「妖怪與人類相愛這種事是很常見的, 

 

 

但是--象殺生丸殿下這樣冷酷聞名的大妖怪迎娶人類,還真的是很罕見.-----這是他的理由.可是最近怎麼他的興趣又擴大了?居然向紫玲......那又是什麼理由?


「那就這麼約定吧?紫玲妹妹.」趁我不注意,雪彌又將紫玲從我手中撈了回去.

 

 

 

「你就是我的王妃......-------------啪砰!!! 
 

 

 

話沒說完.他的臉就被一不明物體狠狠的擊中!!


「喂!沒事不要亂碰別人的東西哦!大叔.---烏黑的頭髮,可愛帥氣的臉蛋,奇異的服裝......不用猜就知道,來的人是:犬夜墨-------犬夜叉叔叔的小兒子,小夜的弟弟


147da9ba4eff34.jpg

 

 

第六章


宴會



「咦~~~~~~~~~~?」紫月迷惑的扯著剛剛被迫換上的奇異服裝.望著母親大人「好怪的衣服啊,娘?我們為什麼要穿這個啊?」


「我們要去參加小夜的慶祝宴啊~這可是戈蔚阿姨特地讓小墨給你們帶來的衣服呢.」

母親大人一邊開心的笑著回答紫月的疑問,一邊將一件白色的公主裙(戈蔚阿姨世界的服裝名字)往紫玲頭上套.......



「紫玲把手抬起來.恩,就是這樣.......好了!」拍拍手,她滿意的看著2個小傢伙的新裝扮.


「可愛極了啊~~」一把抱過紫玲紫月,母親大人似乎非常開心.


「唔...可是穿著很難受也...」紫月皺著小小的眉頭,輕聲抱怨著.


紫玲仍舊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面無表情.......其實......的確是很難受,


戈蔚阿姨的世界.服裝穿起來真的有點不舒服啊,我扯扯身上的T恤衫.還有手腕上被迫纏繞的布塊......哦不...是裝飾護腕.....


147da9d081c86f.jpg

 

 

 

 

 

 「可是.母親大人.我記得---小夜的生日不是今天啊....」我忽然很好奇:小夜的慶祝宴到底是慶祝什麼的?


「當然不是今天.」母親大人笑眯眯的回答.


「那這個宴會......?」


「秘密.」


「啊?」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嘛~~」母親大人站起身來.「倒是---媽媽看起來怎麼樣?」她在原地轉了幾個圈,一臉期待的看著我們---原來母親大人也換上了新裝......緊身上衣,超短裙.長筒襪......


「戈蔚姐姐信上說這個很適合我呢.好不好看?恩?」母親大人又轉了幾個圈.其實真的很適合,這樣穿著的母親大人,完全看不出是已經有3個小孩子的女人.就象少女一樣.可是......這衣服會不會太露?....


「不適合.」窗子外面傳來預料中的聲音--是父親大人的聲音.母親大人的笑容瞬間僵硬在那裏......父親大人是什麼時候來的啊....=.=b


147da9bae1b380.jpg
 

 

「玲.」


「是,殺生丸大人.」


父親大人起身向遠處走去.母親大人順言跟了上去.她的背影似乎很沮喪......


-------.........


「哇!!!」門前傳來雪彌的驚呼.打破了屋子裏的沈默.下一秒,他就閃現在紫玲面前.一臉嚴肅的盯著她.然後,忽然一把抱住「怎麼這麼可愛啊啊啊!」他吼道.


「你這變態」我對著他的頭,狠狠的一拳.「咦?.......你這身裝扮是......」


「嘿嘿,很合適吧?」


「這可是....」


「女裝.我知道.」


「......」


「你們不是要去參加日暮夜的宴會嗎?我怎麼能讓你一個人去?霜姬知道了,我就死定了.....」


「?」


「化裝成我妹妹和你一起參加.呵呵」他笑咪咪的挽上我的胳膊「看起來很象情侶吧?」


「......噁心.」


「......」


「不過,你這身衣服是......?」


「哦,剛才在院子檢到的.」


......看來,父親大人很討厭這衣服.......



147da9d0bec03d.jpg

 

第七章


不一樣的小夜



「玲生丸哥哥.」熟悉的聲音從後面傳來.是小夜的聲音!


我本能的做好被撲倒的準備.可預料中的衝擊沒有到來.


我轉過身,視線越過重重人群,沒有看到那熟悉的小小的小夜.卻看到一抹明媚的微笑
......



147da9d1786c73.jpg

 

金眸銀髮的少女,靜靜的微笑著看著我......?奇怪.為什麼看著我?我又不認識.....咦?金眸銀髮?.......是-------小夜?!!!!!


不是小小的長不大的小夜,而是少女的小夜?怎麼回事?小夜的身體終於能成長了嗎?!


我幾乎不敢相信.眼前的少女就是被預言永遠無法長大的小夜.



「玲生丸~~你眼珠都要掉出來了!」隨著雪彌慍怒的聲音,猛然間背後一緊.我整個人被一隻有力的手向後甩去.


「玲生丸哥哥!」小夜擔心的向我跑來.


「我說-----」一隻手攔住了小夜的去路,雪彌半眯著眼睛.緩緩的說道「別裝嫩了,日暮夜.也不想想你的年紀.還叫哥哥呢.」


「哦?」小夜認出了雪彌「我還以為是誰呢.這不是當初愛上玲生丸哥哥的傻皇子嗎?」


「哼......就算身體才開始成長,象個少女,可畢竟是個老太婆啊.」


「那也比人妖好.」


............


看著這2人,我有些無奈.雪彌和小夜.為什麼互相討厭呢?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天敵吧?



147da9bc0b7ee4.jpg

 

 

 

 

 

 

接過侍者遞過來的飲料.我邊喝邊閒逛著.紫鈴和紫月不知道跑哪里去了.有小墨跟著他們.應該沒關係吧?小夜和雪彌還在對持著.=.=|||這2個人...


大門那邊吵吵嚷嚷的,我應聲望去,似乎是來了什麼人.從人群的前面被擠出來的女孩子們,紅著臉開心的討論著什麼......男生們也似乎看見了什麼不得了的東西.


「喂,看見了嗎?那個女生!」


「早看到了!身材真好啊!長得又那麼可愛!真想一把抱住~~」


「是啊是啊~看起來好想讓人保護啊!笑起來更可愛了!」


「恩恩!不過.她旁邊的男人是誰啊?夠礙眼的!」


「就是!大熱天的披著長毛的......


.......!聽到這裏.我腦海裏忽然閃現2個人影...說起來.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也會來參加宴會吧......難道說,這陣騷動是....他們來了?


我好奇的望門口走去.


「玲生丸!」母親大人眼尖的發現了人群中的我.她開的笑著.似乎是想向我跑來,但是被一臉不爽的父親大人阻止了.


「不要亂跑.」父親大人淡淡的說.

147da9d1a678af.jpg
 

 

第八章


插曲.小孩子的吻



「紫玲,給你蘋果.」小墨遞給紫玲一隻超大的蘋果.順勢快速的在紫玲小小的臉上蜻蜓點水的小吻了一下.


「咦?你們在做什麼?」紫月好奇的捧著大蘋果天真的問.


「......」紫玲仍舊面無表情,仿佛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小墨,你剛才對紫玲親親對不對?」紫月不依不饒.


「沒有拉.別亂說......」小墨的臉紅了.


「我明明看見拉!」紫月搖晃著小墨的胳膊.


「都說沒有拉~~」


「人家也要!怎麼只可以只和紫玲親親!?」


「......」


「......」------對紫月小白癡一樣的話語,我只覺得好笑.


「紫月......」小墨無奈的歎了口氣,「你真的是比我大的嗎?」 



147da9ce905c99.jpg
 

「你~~~~~~~~好~~~大~~~的膽子啊!~~~~~~」不知道什麼時候.鬼一樣的雪彌出現在小墨的身後.


「喲!人妖大叔~~」小墨絲毫不在意被雪彌提在半空的自己,臭著臉與雪彌打招呼.


「你這個小色狼!居然趁我不在,偷襲我可愛的小紫玲!」黑色的低氣壓在雪彌身後呈現火山噴發狀.


「切!什麼你的?」


「你這死小鬼~~~~」


..........


在雪彌與小墨大眼瞪小眼的電光火石中.


「紫玲,人家也要親親.」紫月一臉期待的看著紫玲.


147da9d28abd58.jpg

 

 

 

「哦?」紫玲默默的看著紫月,似乎是在思考什麼的樣子.


「紫玲?」


「好吧.」紫玲似乎歎了口氣,抬手拉過紫月的肩膀.在他小小的臉上輕輕的吻了一下.


「還是紫玲最好了!」紫月開心的笑起來.


在他們身後雪彌和小墨,驚訝的瞪大了眼睛......


呵呵,聽說雙胞胎上輩子是相愛的戀人呢.看著他們2個,我忽然覺得:那似乎就是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2小無猜的樣子.....

147da9bd313cce.jpg

 

 

第九章



雪彌的笑容


「銀色的~你的秀髮~~幽雅的身影~~~.....美麗的玲生丸~真是我的女神~~~」一陣讓人聽了起雞皮疙瘩的戲謔語調,緩緩的從身後飄過來.


「......翡翠......」


「許久不見,您真是出落得楚楚動人啊~~美麗的玲生丸~~」翡翠依舊笑嘻嘻的.真是讓人生氣的傢伙.和以前一點也沒變嘛.


我無奈的看著她.



「頭髮還是那麼柔順~~~」忽然她在眾目睽睽之下捧起我的頭髮......


「呀~~~呀~~~」立刻,引起一陣尖叫.「看那2個男生~~好曖昧哦~~」


......兩個男生?翡翠是女孩子吧...... 


147da9d31f3d16.jpg
 

 

 

「翡翠......拜託你正常點好不好...」


「耶?有什麼關係嘛?」她忽然抱緊我的胳膊.


「喂,喂...你是女孩子吧!」
147da9d38139f3.jpg
 

 

「玲生丸可是我「霜姬」的!」


隨著雪彌一聲怒吼.一雙冰涼的手使勁的將我的頭扳了過去.......


「呀呀呀呀呀~~~~~~~~~~~~~」接下來的尖叫聲令我因震驚而空白的頭腦唯之一醒!!!!」


!!!!!!!!!!!!雪彌這個傢伙!!雪彌這個傢伙!雪彌這個傢伙!!!!!

147da9d3368be6.jpg

翡翠.小夜的臉都青了----「玲,玲玲生丸~~~~~你,你,你和雪彌!!?????」


..........


遠處.人群中,父親大人的身影似乎頓了頓,他該不會看見剛才的事情了吧?

147da9d3d3b78c.jpg

「根本沒有親到拉!!!!!!!!!!」我大聲的對震驚的眾人說出事實!!!


事實上雪彌這個傢伙用手遮住,做出象在接吻的樣子!!!!!!其實根本沒有親到啊啊啊啊啊啊~~~~~




「..玲生丸和雪彌....」小夜喃喃的自語.


「...玲生丸和雪彌....」翡翠似乎還處在震驚中.


「都說不是拉!!!喂!你們!」


......


雪彌這個傢伙!!!雪彌這個傢伙!!!!!!

147da9d4a17555.jpg

在我努力的為自己辯解的時候.紫月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了.


「雪彌,你捉弄大哥.」


「對啊.」


「為什麼?」


「想留下美好的回憶,呵呵.」


「?」


「因為我要離開這裏咯.」


......離開?我看向雪彌.他背對著這邊,無法看出什麼端倪.


「哦.」紫玲仍舊是面無表情.

147da9cdca2fff.jpg
 

要不要一起來?」


「......」


「我們是同類呢,紫玲.」看著小小紫玲,雪彌笑了.「我想看看自己的力量能達到什麼程度,你呢?」

147da9ca1d9c74.jpg

 

第十章


相似



「玲.」


「好的.紫玲來,媽媽抱抱~~」


「......」


只是那麼一瞬間,父親大人就將紫玲從雪彌面前抱走了.以父親大人那敏銳的聽力,一定聽到了雪彌誘拐未遂的話語.


紫玲眨著烏黑的大眼睛,我看不出什麼端倪.


其實,這個小妹,我一直不明白她.不同於紫月的單純可愛.紫玲似乎天生就沒有孩童的天真.對任何事,任何人.雖然是半妖,但是感覺卻比完全的妖怪還要更......


......冷漠?



有時候她會靜靜的看著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閃亮的大眼睛裏似乎有一絲疑惑.


似乎無法明白什麼的樣子......


147da9d0b16d92.jpg
 

「殺生丸殿下真是保護過度呢.」雪彌一臉不滿的抱怨道.


「因為某人是極度變態的危險分子.」


「咳,玲生丸.你怎麼能這麼說你的好朋友呢?」


「我可沒你這種「變態「朋友!!」


「哎~~~~~~真無情啊~~搞不好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的見面咯.....


「咦?」


「等到見不到我的時候,你就會後悔「啊~~為什麼當時我沒有對他好一點~~「後悔啊後悔啊~~~


......你說要離開?......是真的嗎?」我開始覺得這個一向喜歡開玩笑的朋友,這次可能沒有開玩笑......


............真是一點幽默感也沒有呢,你.」雪彌轉過身,向放滿香檳和蛋糕的桌子走去. 

 

 

「只是開玩笑罷了.」他大聲的說道.


真的只是玩笑嗎?看著他的背影,我覺得他,沒有開玩笑.
147da9cbc31efd.jpg

 

 

 

雪彌,東國的皇子.初識的時候,他一身女裝.並不是象我一樣,只是母親大人的興趣.據說東國的繼承人只能是女性.男性繼承人的誕生,是不祥,不受歡迎的.


所以雪彌在東國的身份是公主.只有很少的親人知道他真正的性別
......


雖然妖力遠遠大於雙生妹妹霜姬,但是卻沒有繼承人的資格.



----------紫玲,我們是同類......


忽然間,想到雪彌對紫玲說的話.同類麼?



雪彌和紫玲,他們第一次相遇的時候.那是母親大人帶著紫玲紫月從戈蔚阿姨家休養完畢回來的時候.

147da9caf876b3.jpg

 

第一次看到化身為妖犬形態的雪彌.紫月立刻大哭了起來.紫玲卻揮出了金色的光鞭.


3歲的小女孩,從來沒有接觸過妖怪的紫玲.連父親大人都為她的天分震驚......

147da9cc36037f.jpg

在那之後.雪彌就常常將喜歡掛在嘴邊了.


 

「紫玲?你怎麼拉?不舒服嗎?」紫月輕拍著紫玲的背,擔心


的詢問著.紫玲一句話也沒有說的緊緊抱著紫月.


「哪里痛痛嗎?」


「恩......


趴在紫月肩膀上的紫玲,小小的臉.有一絲落寞.


147da9cc2e5f79.jpg

---------「要一起走嗎?」


----------「紫玲,我們是同類哦......


147da9ccb34832.jpg

 

 

 

 

 

 

 

 

 

 

 

 

 

 

 

 

 

 

 

 

 

 

 

第十一章


母子


「鈴生丸~~~」一大早,母親大人不知道從哪里翻出了一套盔甲.急忙跑到我的睡房.


「這個是?」


「好象是公公大人的盔甲也.媽媽覺得很適合鈴生丸~來~穿穿看!」母親大人不由分說的將盔甲望我的頭上套......


.......


穿正盔甲,束起頭髮,配上天生牙......恩?天生牙?!


「母親大人......您又偷拿父親大人的刀了...?ε( ̄□ ̄)3||


「才不是偷偷拿的,是當著殺生丸大人面拿的!」母親大人一本正經的說道,「只不過---我拿的時候殺生丸大人剛好睡著而已....」她吐了吐舌頭,樣子很是可愛.


頑皮可愛.......的母親大人....?



「哇啊!!玲生丸好帥!」母親大人拍手稱讚著.象個孩子一樣興奮得滿臉通紅.


「呃?是嗎?(//////)」我不好意思的撓撓頭.


「哎呀!鈴生丸少爺!()」邪見爺爺也似乎吃了一驚.


「大哥~好帥哦!!比爹還帥~~~~~」紫月也拉著紫鈴跑過來湊熱鬧.


.......緊接著一眾小妖們全都圍了過來.喂喂.......我又不是珍稀動物.....


「呵呵~~~~~」最討厭的聲音來了!雪彌一臉「真有趣」的表情,怪聲怪氣的笑道,


「玲殿下和玲生丸~~這麼站在一起~還真是不象母子呢~~~嘿嘿」


「咦?」母親大人疑惑的望著雪彌,「那象什麼?」


「當然是象一對小情......」話說到一半.雪彌的笑臉就僵在那裏.


「閃開.」青著臉的父親大人,鬼一般的出現在雪彌的背後.冷冷的發出了警告. 

147da9cb7e1f80.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