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期限了!!
拜託路過的帥哥美女們別如此慘忍的視而不見,請輕移你們的滑鼠在下面紅色連結的地方(不是按在我的部落格喔!)蚊子我按一個吧~

最近本人非常膽大無恥的拿了之前寫得很High的《推理要在晚餐後》keso心得,去參加了尖端小編所舉辦的書評投稿賽
本來以為這歪的內容肯定會被小編退稿的(XD)
不過小柚子小編不愧是佛心來的,沒有把我踢出場外仍然讓我參賽了
th_058_.gif

今天蚊子我就再一次秉著『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的精神,請求各位如果當初那篇文有將你逗笑;有激起你一咪咪一小小的興致的話(不論是想丟拖鞋或吐血的興致XD)
拜託請幫蚊子在這篇文史無前例,萌趣橫生的凶殺案_(桃園/蚊子)
】下按一個小小的『讚』
時間只到11/21為止
懇請各位大哥大姐發揮日行一善的精神,惠賜我一個吧!wanwan2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