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公佈駙馬名單囉!
得獎的是:藍天、咖啡飛、純真 恭喜三位朋友!
另外,因為這次活動參加人數很少,蚊子決定讓這次每個甘心相挺的朋友都不空手而歸!
所以
不用難過,雖然沒抽中不過你可以在再見,冥王星黑暗之境1失蹤人口如果,這是天意》三本中任選一本,作為甘心支持的參加獎。^^

相關通知會mail到各位的信箱裡,謝謝大家的彭場!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再來籌劃個更有趣點的活動,希望到時還能有人支持~XD

 

-。-。-。-。-。-。-。-。-。-。-。-。-。-

自從國中畢業那年搬家時不小心在壁櫥裡挖出一整箱姑姑珍藏的言情小說,從此(被推入火坑)跌入萬劫不復的書坑當中,愛看、愛買又愛收藏,而要收藏當然也就要有地方供這些三千佳麗們居住,總不能一娶回來就把他們往暗不見天日的箱子底送,這樣每回想到要垂幸時,還得充當苦力披荊斬棘穿過重重阻礙去把它們挖出來,等挖出來老娘的興致大概也沒了......
無可避免的當然就只有不斷增加寢宮的數量,可嘆書海無涯~
就在上個月我又塞爆了房裡第三面架子後,家裡的老佛爺終於看不下去跳出來怒斥:「你要在不把這些橫在我眼前的書堆整理整理,看你是要準備陪他們到廁所去睡去,還是要到回收廠去認親!自己選一樣!!」.......

 

 

因此為了給無奈躺在冰涼地板上的愛妃們一個歸處,我清出了21本比較不常竟見的言小嬪妃們。
如果就這麼將他們發配邊疆驅之資源回收廠,委時是可憐了一些......
本來想直接貼上PTT言小版供人領取的,不過想想既然都要分送給了,那不如就在部落格辦個《招婿大會》,為他們招募有緣良婿,也作為我送給一直以來默默被蚊子叮......呃不,是路過我蚊子窟的有緣書友們的白色情人節禮物!希望不論有情人沒情人,這些故事都能陪各位度過一個甜蜜的節日。

為保留拜堂時第一次見面的神秘感,所以妃子們都以(頭蓋)馬賽克處理,蚊子我只能透漏這21位嬪妃們為2*BL、2*外曼、2*輕小說與15*言小的組合,作者大牌、小牌、中牌皆有,從三成新~九成新不一,寄出時我會混著放,不介意者再請參加。(不介意供養一兩名老妻者更佳!XD)
非誠勿擾!

參加辦法很簡單,即日起只要至主站→【蚊子吸血閣】留言回答以下問題:

1。分享一下至今看過最讓你感動的書是哪一本?為什麼?(不限言小)
2。你是否還記得第一次造訪蚊子的部落格時,是因為什麼或那篇文章吸引你進來?(平時在噗上有聊過的噗友們這題可以不用作答,我只想知道一下大家是哪些族群的。是看到活動才第一次進來的也沒關係,蚊子我會不時在夜晚帶領眾子弟軍去找你泡茶,增進感情的)
3。留下你的e-mail

完成這三個步驟後,蚊子會在3/14白色情人節當天抽出3名朋友,一人獲得七本小說(隨機選,不挑書)。
另外要先聲明,因為這次活動贈送的本數比較多,所照PTT的規矩,必須請獲選的朋友
自付運費70元萊爾富ezShip店到店50元
一樣請可以接受的朋友在來參加。

大概就是這樣,第一次辦活動希望一切順利,也懇請大家能夠支持,有任何意見也歡迎提出。
(拜託一定有人參加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